close

LV.1 關主十二問


Screenshot-739.jpg Screenshot-742.jpg     
好了我們別管那蠢包

1.你的姓名是?

練梓牧。
或者你要叫我抖M王也可以啦XDDDDD

2. 你的創作風格為?

目前為止還沒有作品出來,所以也很難說。
不過應該是不限,對人物情感很重視。

3. 個人是否有地雷區?

完全不能接受虐童,長大就算了。

4. 玩模擬市民3的資歷?

好久以前啊.....我記得是2009年的暑假,發行遊戲的那年。
算算也有5年了。

5.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個遊戲!

容易燃起熱情,也容易熄滅。

6. 支持你繼續玩下去的動力是?

不斷的資料片,就新玩法。

7. 哪些活動類型比較有興趣參加?

捏人苦手,蓋房苦手,但可以試試,不過成品好壞就不一定了...

8. 那…要不考慮當一下主辦?!

可是我覺得我沒那個腦力欸XDDDD如果有想法的話願意提供啦。

9. 請介紹派出來參加活動的人物並附上照片!

Screenshot-744.jpg     

練梓燁,我小說世界練家的四哥。

人物原型是樓雨晴言情小說『心不設防』的男主。
敢愛敢恨型,對自己堅持的事會執行到底。
是個書店老闆,書店是他的小宇宙,個人的空間。

手藝很好,木匠一個。

嘴上不饒人,本性不壞。

勇者!


10. 對耶誕節的想法是?

國中的時候耶誕節都要烤肉,所以耶誕節=烤肉XDDDDD
是個很歡樂的節日,交換禮物,吃吃糖果這樣。

11. 那麼今年耶誕節有什麼計劃嗎?

沒有計畫欸,可能就整整同學啊,往同學的書包塞甜不辣啊(好壞

12. 最後有什麼話想補充的?

Screenshot-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梓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